close

執事-1 

很想畫翎可是我快忘記他的樣子了(淚目)而且後面才發現我手應該畫手套才對。

其實歸宅是很久之前的事了。(欸

當天沒有打網誌所以大部分也忘記了,只記得同桌的友人一直被問沒事吧XDDDDDDDD

印象中我們從一進門就很大膽的拿本子出來翻(欸

 

幫我們點餐的是翎,他給我有種非常安心的感覺=//////=

翎好棒\^口^/

然後我最有接觸的是清爽蛋,當我搖鈴詢問新的制度的時候,他也用了很歡樂的方式回答我的問題www

 

下次歸宅預計是10月多,段考第一天去(好ˇ囂ˇ張

希望可以遇到其他執事

連結 官網→ Gloria執事喫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o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