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有想打網誌,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空白的地方就什麼都忘了。

腦袋裡有好多好多東西想講,不過真正講出口的大概不到三分之一吧。

 

條列式紀錄。

 

 

●快開學了,這次暑假算是有驚無險的非常優哉的度過了,作業因為時間挺多的所以其實沒有甚麼實質上的被催,不過搞組上的東西到是搞得很頭大。

●今天換了一個新螢幕,因為樓下電腦很微妙的燒了,娘親他們抱了我幾個月前買的舊螢幕去用,我就拿新的上來了。

●不只一次覺得我是正義感非常薄弱的人,所以跟我討論時事跟人的對與錯我是不會給出一般人想要的答案的。

●最近怎麼說…某個人讓我不知道該怎麼相處,算是很好的朋友,可是他最近的處事方式讓我很無言,問了功課卻不做、人明明在教室卻不知道後天要返校,然後最近又再跟她的媽媽吵架,說為什麼不去死之類的,可是上學期她媽媽住院的時候她超擔心的,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講了。

●補充上面,我一直很想跟她說,不要等到長輩見不到面了,才開始哭,可是我知道他不會聽,於是我也說不出口。

●返校的時候非常搞笑,我本來躲在後面畫畫,突然老師叫我的名字,我想說為什麼突然被召喚了,導師他只說了:因為你的字比較漂亮,所以幫我寫課表。這是哪招囧

●手機換了號碼,不過其實中間有發生很多事情讓家人覺得很生氣。

●最近迷上了執事喫茶Gloria,不過一次歸宅的單價太高了(300↑),所以只能定期徵人回去。如果能常常回去的畫那該有多好。OTL

●小抱怨,雖然說我脾氣好,不過說真的如果坐在一起就是一直看東西而不做作業我是會生氣的,我不會直接對人說,但我會默默的拿沒有人要做的東西來做,表面上沒說什麼但是希望他們知道三年級了不要因為萌上了新東西其他就不管了。

●CWT跟漫博今年也是花了不少,不過有點懶得打心得了,況且都過了那麼久了。(欸

●最近手很癢的想打字跟畫畫,但是沒時間了。Q_Q

●今天被KY氣到。她居然說我本來就沒有聽你在講話。雖然是無心的還是會讓人覺得很受傷,每次都這樣,我生氣了就算是他的錯到頭來還是要我先說對不起,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以前傻傻的會跟她說對不起,現在我學乖了,就算一個禮拜不講話也不會怎樣,反正我沉默的等級已經練滿了。

●好像覺得如果有天我突然倒在地上我也不會覺得驚訝,我是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o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