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永遠在你的擁抱裡汲取你的溫柔
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可是,直到那個雪花紛飛的季節
我發現——…
我被世界拋棄了,而且你也消失了
我走遍每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可你如那海市蜃樓似的,只出現在夢裡
賭上最後的所有,祈求你能夠再次在我的眼眸裡現身
但,你卻沒再度給我希望──

失去一切-
我恨、我悲、我怨
恨著被事就拋棄的自己
悲著令人絕望的事實
怨著沒有你的世界
我走著、走著……
走在被一片皎潔白雪所覆蓋的地方
突然──…
我看見了你!-
淚從眼框中奪出
我抱著你、吻著你,汲取和那時相同的溫柔
你在我耳邊低語──
我會心的笑了
直到失去意識的前一秒
心中
充滿的喜悅
      ──…「你終於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o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