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很久沒更新了~
上個周休二日我們全家到屏東玩。

星期六早上我四點半多就起床了,還一臉惺忪迷迷糊糊的刷牙,差點就拿錯了

上了遊覽車,我看到了兩個不錯的男生,就坐在我的斜前面,而且兩個人看起來感情很好呢!!!
血液裡的腐女的血開始沸騰了,想要看看他們是不是真的是一對的。可是好像不是呢~有點可惜~

整車的人都到齊了,我巡視車上一圈,發現有好多正太喔!!!~超高興的!!!

沿途一直坐車,坐啊坐,坐了三四個小時,終於到達第一個目的地,
我們要做船,出台灣,導遊還說:「我們現在要離開台灣了,來跟台灣說再見吧~」
這時我想到了玩偶遊戲裡的紗南,有看的應該知道,有一次她出外景,跟A縣的山說再見時,A縣的山還伸
出手說:「再見!」搞不好台灣也會伸出手說再見呢!

到了外海的一個小沙洲,我知道了蚵仔是怎麼生長的,還在那兒的撿了幾個美麗的貝殼,
品嘗新鮮的蚵仔,真的是超好吃的~~!!!

聽說那碼頭附近有個廁所花了一千多萬蓋的呢!可是外表和內容實在看不出價值。

之後,我們到達了七股,見到了著名的鹽山,我摸了摸鹽的觸感,果然跟加工過的細鹽差很多
因為實在很漂亮,所以拔了一塊下來,作紀念

晚上我們在屏東的山上的一家汽車旅館住宿,也逛了附近的夜市,搜括到一隻巫毒娃娃呢!!
那家旅館真的很讚,設備齊全,無一不缺,但,唯一的遺憾就是---它沒有MOMO親子台,
啊~~~我的今日魔~~~

本想一、兩點在睡的可是因為和爸媽睡,所以早早就上床了。

第二天,換小巴士在屏東境內參觀一些小景點,像什麼日據時代的防空洞啦、泥火山啦(結果那泥火山根本
就跟乾掉沒兩樣,害我還很期待說!)

最後最後,就是壓軸--黑鮪魚!!!
那黑鮪魚真的是好好吃喔!!那入口即化的口感,真是棒到沒話說啊!!!

而且,餐廳裡有一個很讚的帥哥,他很高,而且也很帥,如果臉再成熟一點就更完美了!!!
可惜我沒有偷拍到,真的是超可惜的!!!

尾聲,以大家在遊覽車上,溫馨又團結(炸)唱著童話,而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o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