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已為我和他可以這樣下去。
原來,我錯了……
因為"他"的介入,打破了我們原有的平衡!
但,我不怪他…-
因為,打從他的目光一直望向他的那時候起,
我的心就碎了…也死了…
我一直以為…
以為可以何他保持這種關係,
原來
這世界
沒有一成不變的事,
一直以為,
可以和他在一起,
原來
這世界
還是有分離
原來,是我自作多情。
原來,是我作了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原來,他的視線永遠都不會停留在我身上。
原來,他的心永遠都不會屬於我…

原來,他不是打破我們之間的第三者
原來,他是讓我明白一切的人…

原來,
我們是
因為這世界道理而相遇的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o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