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是我看到的幻覺,還是……選擇逃避的藉口?
一直以來,你都伴著我哭、伴著我笑。
我從來沒輕嚐過寂寞的味道,直到--你離我而去的那一天。

每當,到了午夜時分,我的身邊少了你的陪伴;
每當,想要和你分享喜悅和快樂,身邊卻少了你……
少了你,我才發現,原來--我是多麼的害怕寂寞。
寂寞,讓我只能獨自哭泣。
寂寞,讓我只能……自己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

或許,我以前從不曾想過,你會離開我。
或許,我以為,我們會一直這樣直到永遠。
或許,我只是太傻,在愛情裡迷失了方向。

或許,我,只是寂寞的,活在這個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o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