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鬼是我對吧,感覺上應該是這樣沒錯。

明明就不是我先開始的,而且他每次都因為無聊的小事跟我計較。

例如飲料那種東西,多喝一口少喝一口又會怎樣,每次都說我喝太多什麼之類的,我有什麼也會這樣想阿,可是我不會說出口。

因為我知道說出口氣氛搞僵然後吵架了就好像是我的問題,因為我不會在爸媽面前裝作很高興的樣子。

應該他是覺得他有這樣的權利可以這樣認為,而且也主觀的認為我就是如他所想的那樣。

最好是。

不是他是姐姐會讓妹妹嗎,我覺得並沒有。

而且因為我們太親了,所以每次傷我最深的都是他。

但是他卻從來不覺得自己傷人。

 

怪我囉?

沒關係如果覺得我有病或者是我有問題就算了。

反正我也覺得我自己有很大的問題。

扭曲本來就不是可以輕易造成的。

既然已經彎了就不可能會回到完好如初的樣子。

 

我不討人喜歡。

雖然我渴望人家喜歡。

但是因為感覺不被視為很重要的。

所以我什麼都不會說。

包括我的生活、我的健康、我的想法。

就算已經要喘不過氣好像要死掉我也不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o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