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又哪裡惹到他了。

不跟我講話就知道又出問題了。

我自認自己根本沒有問題,逛個展覽回去就反應冷淡,然後又不講話了。

上次拆件的時候也是。

而且躲我躲的超明顯的,根本是有我的地方就不會有他,我離開他就會繞過去。

真是受不了,是小朋友嗎?

你想跟我講話就講,不想講的話就把我當空氣,把我當作誰啊?

有時候問題出在自己身上卻覺得先道歉就輸了,本來就是他該道歉吧。

做事懶散不盡責,這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只是沒有道破罷了。

真的以為大家都會跟你聊天就以為自己人品好個性沒問題嗎?

很煩耶。

每次都好像都覺得自己是組上的人氣王,不過也真的是啦,只是這個人氣王的讓大家很多怨言而已。

所以我也不了解為什麼大家都會容忍他到這種地步。

因為之前跟姐姐吵架也是吵完不講話,這和現在跟他的情況一樣。

沒關係,我的沉默技能很高,你不跟我講話我也不會就如你所說的,拿我的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

反正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發生。

問題明明不在我身上,我一直都是用一樣的態度去面對人事物,卻每每遭受攻擊。

國中的時候也是,現在也是。

我也不再是為了維持關係而小心翼翼道歉的孩子,要比絕,我可以更絕。

就算沒有這個朋友也一樣,而且這個朋友也只是比較「聊得來」朋友而已。

剩兩個禮拜,我看你想怎樣,我也不是那種每天一定要說話的人。

 

好聚好散,我是認真的。

如果真的有心想讓大家容忍,就請拿出誠懇的態度跟改變的感覺。

嘴上說說每個人都會,不要以為以後大學或者是出了社會所遇到的每個人都會對你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o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