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抱怨,是感傷。

今天去學校的時候有小小的期望一下會不會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可是呢,直到晚上回家都沒有人親口跟我說生日快樂。

因為我沒有故意提說我今天生日。

 

因為我認為,大肆宣揚自己那一天生日,然後要求著生日禮物,這樣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也不是那麼必要。

所以我故意不提,或許有人知道,因為我曾經說過今天是我生日也是要交作業的日子。

 

所以呢,我今天一到學校就有點期待至少同組的跟我說生日快樂。

但是明明有我昨天發噗在場的人有看到也沒說,有在看噗浪的人也沒說。

應該會記得大家生日的人也沒說。

反倒是別班跟線上朋友們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不是生氣,只是有些感傷。

很值得紀念阿,成年的生日。

但是在班上卻是無人問津的生日,去年還有一隻小熊跟一塊蛋糕。

今年什麼都沒有。

 

或許我本來就不該期待會得到什麼結果。

因為我把自己看得太重了,我並沒有我自己所想像的,在大家的心中占有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o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