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真的一再發生相同的事情,那就代表的問題點在於我的個性。

 

以為會一直這樣下去快樂的度過高中生活、可以持續連絡。

 

 

我以為第一次找到可以聊得很開的人。

突然變得沉默的時候,讓我感到不知所措。

沒有人發現我們怎麼了,大概吧。

因為沒有人問起,而且表面上看起來如果不去注意,他們大概真的沒有注意到。

 

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從那個星期三開始就沒有交集。

連放學一起走到公車站的時候他都沒有想要繼續跟我聊的意思。

隔天到學校也是如此,最後寧願跟別人聊天。

 

所以,應該是我的個性問題吧?

看他跟其他人還是聊天聊得很高興,只有我一個人做自己的事。

記憶中從小到大好像真的沒有會停留在我身邊的人。

是我吧,這討厭的個性。

所以才會到現在為止認識連絡超過三年的人。

 

 

開始習慣沉默、習慣寂寞。

努力去體會一年級老師所說的,習慣了寂寞這件事就會顯得微不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o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