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這個人是每天都會作夢,在晚上睡覺的時候。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應該是上了國中以後吧,已經沒有一夜無夢了。
 
每天都有不同的夢境,不管是應該不會存在世界上的人跑到現實,還是我跑到了未知到地方都曾經夢過。
 
而且醒來的時候幾乎不會忘記,如果有人跟我問起,我還是可以大概記得內容。
 
剛剛八點多睡了一會,只是躺在沙發上小睡。
 
夢到了自己在家裡跟家人聊天,後面又跑到了不知名的洞窟探險,然後夢就醒了。
 
醒來的當下還以為我已經睡了一個晚上,現在是早上的想法,不過在我用當機又有點疼的腦袋想了一下後才發現,其實我只是睡了大概快兩個小時而已。
 
夢境是個很微妙的東西。
我還曾經夢過被死神追還有跟明星交友的夢,完全是無奇不有。
 
也有夢到現實場景,然後到現實中讓我似曾相識的感覺。
 
今天晚上,不知道會做什麼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o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