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種很無力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面對很多東西都無法提起精神挑戰。

今天老師休業式念了很久,但是我覺得他的話成效大概不大。因為他說的某些同學根本聽不進去。

我承認自己也不是什麼好學生,他有些說的事情我也是沒做到,有時候功課也真的只是做到感覺OK就交了,並不是盡力做到最好。

不過也沒有讓他留下甚麼壞印象就是了。

但是他說的那些同學,就是腦子不知道在想什麼,來學校也是不知道要幹嘛的人。

基本上他們真的可以回家當米蟲就好了,來學校也只是坐在那裡,不是發呆睡覺就是聊天講話,放學鐘一打就提著書包回家。

那幹麻浪費錢來學校直接在家不是比較好嗎?在家還舒服多了。

一個小時就這樣老師念著念著就過去了。

其實老師是想要讓他們向上,要他們好好想想。

可是,老師的做法也是有點消極,而且有時候我會沒辦法理解他的思考模式。

我理解什麼是團體,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哪種連坐法之類的東西。班上同學沒有一個人不自私的,覺得班上被扣分都不覺得怎樣的依然故我,我有能做什麼,明明知道講了一定不會聽,我還要講嗎?

大人一定會說,要,而且更何況我是班長,我要去規勸,去制止。

然後如果我真的去說了,隔天得到的結果絕對沒有任何改變的。

已經沒有人在管幹部說什麼了,連叫個安靜都只是撇你一眼然後繼續講,管都管不動,這種人我跟風紀吼了幾百遍大概都不會理。

很想叫他們全部滾出去,但是老師沒那個意思我又不能直接跟他講,他一定會跟我說我之前為什麼沒跟他反應。

就正式上課的第一天我就覺得我們班很不好。成績好的跟成績爛的混在一起。

沒有其他意思,只是程度不一樣的在一起上課這沒什麼,但是他們又不想上課只想講話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感覺就好像國中的噩夢又跑回來了一樣。

再經過了一個學期,我的收穫除了技能上之外,就是一大堆無法消除的無力感跟厭倦感。

 

為什麼,人非得要那麼辛苦的活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o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