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怎麼可能,愛作夢的年紀早過了。
見面除了尷尬沉默,怎麼可能還會作朋友。


02. 請用一句話表示最近的心情?

空。←或許指的是腦袋?
什麼都不想做。


03.目前最想要做的事?

睡覺。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成天都做我想做的事。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表面上我會接受。


06. 最喜歡去哪裡遊玩?理由?

看當天心情,如果心情不好就算再想去我也高興不起來。


07. 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任性的死小孩。


08. 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沒有最喜歡,但喜歡的很多(想)
最主要是是抒情歌跟日文歌吧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
我沒辦法用盡力氣去愛人,雖然這是在目前這個沒長大的年紀的想法。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很好的人ˇ也很懂很多日文知識(拇指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改變小時後的想法。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親情。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忘記對我來說不容易。
以前幼稚園的影像、小學的記憶我幾乎都還依稀記得。
忘記名字,容貌還記得,做過的事也記得,不論是誰。


14.目前為止,另一半曾做過最讓你感動的事情,或送過最讓你感動的禮物是什麼?

怎麼可能有。


15.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嘎…
因為被點到了阿=D=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不會。
我處理吵架這種事的方法,只有三個字,不可能。


17.如果要跟卡通人物交往,你會選誰?

好多好多寫不完。(掩面奔)


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畫畫玩電腦睡覺


19. 要移民的話,會想到哪個國家或地方?

日本吧…
那邊有好多我想要的東西。=D=


20. 你覺得奶茶很甜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加了太多的糖。←好正常



點人喔囧
沒什麼人好點的耶…
我不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o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