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家是小翼。
被點到了QDQ


問卷前提--
必須是玩線上遊戲,並擁有公會、家族等相關成員。

完成問卷的人將必須列出需要回答下一個問題的人,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後要再將問卷傳給之後的5個人,
使遊戲能夠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 - - - - 開始 - - - - -

00. 請問你目前玩的線上遊戲是什麼?

天翼之鍊。


01. 請問你的公會(家族)名稱?
  
仲夏夜之夢。


02. 目前有多少人?

(看公會人數)
40人。雖然有些是分身。=D=


03. 公會(家族)的成員是否對你不錯?

不錯啊XD大家都對我很好ˇ


04. 最喜歡公會(家族)的哪一位成員?只限一位。

小D,就決定是你了!(喂)
人家小D都這樣說了,當然是她囉(羞)
 


05. 知道公會(家族)的原創人嗎?

聽說是噬夜(夜大哥)。@@a


06. 現在公會(家族)的頭兒是誰?


仲夏的頭兒當然是空空(紀青、華音)XD


07. 你是這個公會(家族)的元老級人物嗎?

唔,不是。




08. 有沒有人離開這個遊戲或公會(家族)了?


有…


09. 呈上題,最懷念離開的哪一位成員?

就算不認識,聽大家說的內容去想像,
每個人都很懷念的(笑)



10. 最自戀的成員?

嘎…自戀阿,我吧XD←騙人
我超喜歡拿很多可愛的裝備穿在小愛身上(打)


11. 最純潔的成員?

是離離吧。
我一直覺得她很純潔XD


12. 最活潑的成員?

大家很活潑XD


13. 最有智慧的成員?

莫莫、阿九


14. 最天兵的成員?

當然是離離跟小南嘎啦XD
是說小南嘎要篡離離的天兵寶座的可能性很大XD


15. 最威猛的成員?

威爺-阿蒼XD




16. 最體貼的成員?

莫莫。(拇指)



17. 認為是最強的成員?

當然是…大魔王:師九如。



18. 最佳不可小看的成員?

小翼。


19. 請說出最能代表自家公會(家族)的一句話。

好糟糕。(被打)


20. 請說最能代表自家公會(家族)的一首歌。

跟小D一樣。
kokia - ありがとう




21. 請說出公會(家族)以來記憶最深刻的事情。

很多,講不完。(笑)



22. 請說出公會(家族)以來最爆笑的事情。

真的太多了XD




23. 在遊戲上第一個認識的人是公會(家族)成員嗎?

不是。




24. 呈上題,還記得是誰嗎?

不記得了。@@

  
25. 在哪裡、是怎麼認識的呢?

好像是練功認識的吧(想)




26. 他現在還在嗎?

不在。


27. 覺得自己在公會(家族)上的定位是什麼?

蘿莉。(掩面)


28. 請定義出自己對公會(家族)的涵義?

像家人一樣的最好的朋友。


29. 想對公會(家族)說什麼嗎?

我很喜歡大家。
雖然常常沉默(喂)
我還是喜歡這個熱熱鬧鬧的公會和裡面的每一個人>3</



  
30. 有沒有想過將公會(家族)的事情記錄下來?

有。
我會盡力打在網誌上的(爬走)
是說空空還出了公會本呢>D<


。請點出下五位幸運者
嘛,幾乎大家都被點了。
我就不點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o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