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朋友又第三次不跟我說話囉。

 

 

 

 

跟第一次一樣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早上去的時候他在看書沒有去找他聊天,拆件的時候也沒怎樣,結果下午回家就不理我了。

我根本連話都沒跟她說什麼喔。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她又怎麼了。

昨天上體育課還說什麼想去回呼拉圈就跑掉了,明明還在一起跟其他人打羽毛球,後來跟我打球的人先走後我走到她附近坐下來,她就馬上跑掉了。

是我的問題嗎?

誰知道。

反正我也不想理那樣反覆無常的人,她自己想不想跟我講話我都無所謂,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她也有很多人可以跟她聊天。

我只是擔心我的書拿不拿的回來罷了。

是她自己不理我尷尬我又沒說什麼。

 

好啦我有病我知道,因為我會中二我心裡有病,所以她才會這樣跑掉。

走就走吧,沒關係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o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