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479.JPG

↑今年暑假活動場的所有敗家物品。

今年真的花了很多錢,大概已經創下我歷年來的最高紀錄。XD

※腐、糟糕東西有,不適者慎入。

 

 

拍攝背景是我家地板,懶得找東西墊了所以直接放地上就拍了。

拍攝時間是昨天凌晨一點。

 

※CWT

CWT我是沒有帶相機去,因為我沒有要拍東西的打算,所以我只放敗了什麼東西ˇ

 

 

DSCI0480.JPG 

我等待最久也是花最多錢的攤位,策馬天下

自從去年PF買了亮瑜無雙之後,我就一直在期待這本子啊啊←孫策迷

不過沒看連載所以翻開的時候看到是正經本,我有嚇到。(喂)

DSCI0481.JPG DSCI0482.JPG

帥氣的策哥和美麗的周都督。

策馬袋子的正反面,有多買一個送小Dˇ

 

DSCI0484.JPG  

唯一的APH本

是意外,APH我對CP沒有太大的堅持,是因為經過攤的時候,看到畫的很棒,然後是不排斥的CP我就敗了。

 

DSCI0485.JPG 

杉大本

我以前其實一直不覺得的小丸子很萌,自從開始踏入這個世界之後,就發現大野跟杉山,嗯…其實感情很好的ˇ

是高中生的兩個人,內容非常的全年齡向這樣XD

 

DSCI0487.JPG 

這是今年的新歡,J禁AK本☆

如果要問我為什麼會迷上,其實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一開始似乎是去年暑假太無聊,跑去找相關東西來看,然後就不知不覺的迷上了。←奇怪結論

右上角看起來有點糟糕的是某位大人的生日本,然後下面的照片是根據實際小道消息所畫的偽生寫真。

 

DSCI0488.JPG 

CWT最後一個敗家記錄,最最意外的本子,冰原歷險記

中間的那個是喜德,在內容中被欺壓到底的喜德。原來電影出乎我意料的很有萌點ˇˇ

 

CWT有見到小D,其實在見面之前很緊張XD

感謝小D送的熊喔ˇˇ明年我們也要見到面ˇ

 

  

※漫博

我要先吶喊一下,昨天去漫博的心得,擠死了!!!!!好悶!!!!!

去年都沒那麼誇張,今年整個就是水洩不通,在聲優簽名的舞台那理擠死了,肢體跟肢體之間根本沒有距離=_=

今年是管制入場,讓去年很輕鬆就進去的我排了將近半小時才進去,聲優我只看到最後五分鐘啊|||DSCI0467.JPG

雲雀的聲優,在最後對台灣的迷說話時意外的好像有點害羞。

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說要咬殺我們XDDSCI0466.JPG

山本的聲優,真的很棒球少年,聽起來整個就是超有活力的ˇˇ

DSCI0468.JPG   

從左至右依序是雲雀、獄寺、山本的聲優

我沒有拍到獄寺聲優的個人清楚照,因為前面人很多,已經努力把相機舉高還是沒拍到。

小小抱怨一下,我站的地方是舞台的斜方,我很想要拍照可是扛攝影機的大叔一直擋住角度啊啊啊啊||||

 

DSCI0489.JPG 

在鮮網買的東西,右上角是我收藏的小說編輯部,另一本是耽美畫冊,裡面的圖都很漂亮

DSCI0490.JPG 

是袋子的反面。

DSCI0492.JPG 

吾命

我只買福袋(兩張海報+筆記本+扇子)小說還沒要收的打算,所以這東西可以說是為了袋子跟亞砂的畫買的☆

我很愛左上角的海報,是不死巫妖裡面的太陽,為了救審判頭髮變白的太陽。(っ´Д`)

DSCI0493.JPG DSCI0494.JPG

袋子☆

我最愛的袋子ˇ是雷瑟跟格里西亞的袋子,我真的是衝著這個花錢買的喔☆

DSCI0496.JPG 

看起來最有份量的銘顯袋,也是在最重的東西。

DSCI0497.JPG 

我忘了轉角度,湊合著看吧。( ゚ ∀ ゚ )つ

銘顯袋內容物兩張大海報是王子跟混亂學園的(買畫冊組合送的)

DSCI0499.JPG 

美麗的二分之一王子複製畫☆

繪者我不認識,可是他畫的人真的很漂亮ˇˇ其中一張王子的圖就真的很有超美形血腥精靈的形象☆

只是大略拍,全拍這樣不好ˇ

 DSCI0500.JPG

DSCI0501.JPG 

銘顯袋正反面。

右上角為不殺精裝本的重繪版,我看人物超不習慣的||

DSCI0502.JPG

這本

我是衝著西裝跟BL買的,裡面介紹了西裝的種類跟很萌的情境設定。

不過其實大部份都是概略式講法,如果真的是要了解到很透徹,其實自己上網找相關資料會更好。

 

敗家本所花總金額:兩千。(算整數)

這是跟姐姐平分過後的價錢。是漫博花太多了(兩千多)|||

大概下半年我都不太想要出門了(淚目)

 

 

小小的感傷一下沒買到的東西:

APH第二集跟設定集,原因是我忘記出版社是哪一家了|||回來才發現不是我認識的就沒逛到…

黑執的設定集,我逛了東立兩次(一次是不小心繞錯方向再進去)我都沒看到,是賣完了還是昨天沒到貨冏

後來我姊是有去網路書局找書。( ′_ゝ`)

黑執袋。挺漂亮的,袋子表面上有特殊處裡有花紋,可是KT人太多了另一攤也是就不想繞進去了。

其實我對黑執的狂熱度真的不高。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o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