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考末第二天。
我發現很好我的色彩原理有錯了囧||||  英文應該也不會好到哪裡去←最後的閱讀有一半看不懂。
算了都已經考完了後悔也來不及了。Orz

結果我一回家就開始睡。
從三點多睡到五點多,就是想睡不知道爲什麼。XD
不過下午睡那麼久就表示我晚上大概會一兩點才睡ˇ←壞習慣


中午到唱片店本來想買瀧澤的愛.革命,結果一進去在架上沒看到,想說晃一下搞不好等等就放了,結果我晃了好久都沒有,跑去問店員他竟然跟我說還沒到。=口=!!!
我很期待的說…,昨天已經日韓音樂瘋看過MV←其實正確來說上禮拜日就在網路上看過了。
星期一在去買,希望初回版不要被買完。(望天)


是說我星期三看了小龜演的「神之雫」ˇ
恩恩,小龜演的好棒←完全的私心。
是說我喜歡中間那段那個女生跟小龜說完全沒計畫時小龜掉公事包那裡XD
後半段有哭戲呐…我完全沒辦法反應過來的是中間他覺醒那段。
手舞足蹈固然是很可愛,可是突然這樣我完全愣住了→旁邊一起看的姊也是
不過那個讓小龜覺醒的那的怪怪的歐吉桑好像是交響情人夢裡面的那個大師耶。XD
他的腳色都好怪。←沒禮貌
剛出現的時候一頭亂髮跟鬍渣阿……

我真的好久沒打網誌了。(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o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