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打上?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打不完(巴

這禮拜一、二、三,是我們學校的畢業旅行。
其實我蠻討厭這樣安排的,因為我不能玩回來假日在家睡到爽(踹
回到正題。

我們去了月眉、台中科博館、文史館還有劍湖山ˇ
月眉是第一次去,很多東西都想玩XDˇ
可是同學都不敢玩,連玩個音速XX都尖叫到不行。
而且還罵我變態= =
只不過是喜歡刺激不會怕而已,竟然這樣罵我,其實心情小小的不爽。
話說我沒玩斷軌,其一是因為有點小怕怕,其二是因為一瞬間下來的時候,
那種感覺我不喜歡。

第一天是到埔里的鎮寶飯店住,除了我跟我同學外,還有一個討厭鬼跟我住。
真的,很討厭呢。
(太討厭了,他的事都不想提了)

基本上來說,飯店是不錯(據說是埔里最好的飯店(?
可是床好硬,再加上同學的睡姿超差= =|||
因為有點睡的不太好,中途醒來好幾次,每次都看到我同學睡過來一點。
每次醒來,就過來一點,到了最後直接是睡在床中間,我被他擠到邊邊。= =
而且手還伸過來,差點被他壓死= =
結果隔天早上起來整個就是肩膀酸痛。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o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