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用指定時間發表的,可是竟然用不起來(囧),我還是乖乖的一天天發吧。
段考成績超濫,雖然是可預知的結果,因為我沒什麼看。
是的。沒什麼看。
因為就是不想讀,看到數字跟英文字母就想睡覺。

我媽又會拿我姊的成績跟我比。
「每次都說,要加油啦,之前你姊都可以考那麼高。」

如果可以把耳朵關起來,什麼都聽不到,那該有多好。
真的,那樣很好。
什麼不想廳的事情、聲音,都可以聽不到。

逃避生活。
真想要一切都不要出現在我眼前。
至少讓我不要那麼煩惱。

只能一天接著一天撐過去,得過且過。
希望,撐過了國中,到了高職,可以不要有那麼多煩惱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o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