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歸宅都都收在這篇。

因為其實我心得很少再加上我很少回去就收在一起比較快。

(以下是整理噗浪發過的REPO,日期以新到舊排列)

 

  

  

6/13

此次歸宅幾乎沒有互動,故以留下紀錄沒有REPO

6/7

。今天完全是發生意外,明明是約12點,結果到店門口才被告知沒人到結果延後到2點半(哭)

。那個人不知道是不是家主,他竟然跟我說值班的翼先生在路上出車禍所以現在沒人|||||<但事後進宅邸時問初卻說是沒連絡到人冏

。反正就是行程底累了很久才進去OTL

。今天點的是阿薩姆紅茶+巧克力冰淇淋鬆餅+隱藏菜單的芒果乳酪蛋糕(´∀`)ノ♥

。前面兩個是常點的所以沒有問題,芒果是新口味,味道還不錯,不過建議搭配紅茶,因為吃到後面會覺得有點膩

。下午在場的是初跟弱氣蛋,被同行的人說兩個人第一眼還好但是在離場前覺得越來越耐看而且很帥XDDDD

。而且今天有人點了SET三層,最上面的吃不下打包,初有在上面畫了可愛的熊♥

。因為看到了熊我就問說那我外帶也有嗎,他說有,我馬上說我要外帶!!!!(欸你

。帶回家的時候袋子被壓到所以油透出來的冏不知道該怎麼保存(倒),內容物是餅乾組合,紙袋圖案是小兔子。

。另外一個外帶的朋友是小貓咪,不過沒跟她換(內容物一樣)

。今天基本上除了等很久有點哀傷其他都很好(´∀`)ノ♥

。弱氣蛋很可愛,真的弱弱的,可是他好高,因為不好意思跟他說但是超注目的他背後的衣服沒紮好XDD<露了一塊在外面(欸你

。離開前請弱氣蛋幫我們在門口拍照拍完還笑著跟我們道別,希望他可以在破蛋後還能保持這樣單純可愛的氣質(´∀`)ノ(奇怪結論

 

 

3/22

。一進去就被一排的熊閃到了 (heart_beat)從到大小都有好棒XDD

。今天只有翎在,不過還好這場只有7個人所以也不算很忙。

。一開始點餐的時候沒什麼問題,今天點的是紅玉紅茶+麵包組合+新品乳酪蛋糕(巧克力)。

。麵包組合還滿好吃的,很爽口而且份量剛剛好不會太飽,乳酪的話很好吃XDD吃到一半的時候突然發現我忘記要拍照

 ↑因為我點的巧克力口味上面有用巧克力醬寫的Gloria的字樣,可是我已經吃了才想到冏

。然後因為書櫃的書多了很多所以就去看了一下,第一眼看到的是一個很像傳統的秘笈的藍色書皮,我知道那是筆記本不過因為好奇了封面是寫甚麼,結果封面是寫分    骨錯筋手XDDD瞬間笑噴這也太微妙了吧!

。在聊天的時候有人突然說了屁啦,結果剛好翎走出來說:大小姐怎麼可以說髒話呢。(欸

。他就說要講的話要說臀部。←個人認為那是笑梗不是髒話了XDDD

。 在閒聊的時候翎有提到他差點就會進到復興,結果大家都說最好不要來(欸

。同桌友人有把校刊推薦說要放在宅邸,結果他真的被放進書櫃上了w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拿起來看XD

。笑點:草泥馬攻占了宅底的熊了,他被放在依莉莎白的頭上,但是後來翎在他頭上又放了一隻小白熊XD 

 。霸凌現場:AKITO被翻過來頭朝下的放在椅子上還表演了水上芭蕾XDD他真的超可憐的每次都被欺負(笑噴

。【本日空耳】我:這個餅乾很好吃。翎:化O池!我:!!是很好吃…

 

2/11

 。約別科的朋友一起回去,不過因為他是初歸,而且比較害羞向,所以大部分就只是我們兩個聊天比較沒有跟執事互動。

。剛好碰到去死去死活動的最後一天,一開始沒出來的夜華中場出來以後一直以很高昂的情緒在哼歌。

。終於看到夜華讓我很高興ODO!!!因為之前一直歸宅都遇不到ˇ

。夜華不停的哼歌,然後拿出小紙人的時候怨念就開始了,說明天開始是閃光節的活動,如果有情侶進來可以敵過宅邸的考驗就可以

得到神祕的小禮物。

。目前宅邸已經掛滿了怨念滿點的小紙人W而且內容非常豐富、各式各樣的話都有。

。夜華還跟我說最好是出了宅邸就馬上分手←好壞WW

。我送巧克力給夜華他本來哼的一聲要走掉,旁邊的大小姐看到都笑了,不過他後來還是收下了巧克力XD

。今天人有點多所以我們這桌的附餐差點忘記上,我的布朗尼剩下二十分鐘才送上

。今天是點冰淇淋鬆餅、紅玉紅茶、布朗尼。布朗尼很棒喔:)熱熱的布朗尼配上奶油非常爽口。

。基本上這場挺歡樂的,服務的執事有夜華、T君跟原子蛋(沒記錯的話(欸)

。喔,今天也換到了活動的照片。很可惜沒有翎跟光,但是其他人都拿到了ˇˇ

。照片部分:一,夜華、空、初。二:哈捏跟T君。三:T君跟空。

。送我的剛好是T君,他還說哇有我耶W

。臨走前是夜華送我們到門口,他用好聽的聲音說路上小心大小姐,還感謝我送的巧克力/////

 

 

1/31

。今天有人遲到所以就先進去了。在場的有翎、哈捏、T君。

。一開始是哈捏幫我們點餐的,同桌的友人說:鮪魚蛋是蛋嗎?哈捏立即回答:當然是蛋阿,這種問題要在下怎麼回答?

。我懷疑從那時候那位同學就被盯上了。

。點了奶油燻雞派、瑪德蓮蛋糕、阿薩姆紅茶

。派有點太稠,切下去容易碎,口感上比較弱,個人覺得如果可以讓他脆一點或者味道再重會更好吃。

。其他基本上沒有問題,不過因為同桌的友人吃不完,所以我又多吃了她的三分之一的巧克力冰淇淋鬆餅跟三塊餅乾。

。順便問了翎他的神作是哪個課文,據說是婦人想當歌手,但是她的公婆不准,她跟她丈夫晚上在棉被裡唱歌的畫面。

。然後就是那位友人被玩弄的時間,因為他搖了鈴又說沒事,然後就整個把鈴拿走XD

。後來一直在調侃他,忘記說什麼了東西很髒,然後哈捏就立刻說,甚麼大小姐沒洗澡,大小姐好髒喔XDD然後還走到另外一邊

。然後就那位同學站起來,他就乖乖的站起來,哈捏道"大小姐好乖"WWW

。說要教人家跳舞還一直說大小姐開始跳我才可以教啊,後來因為同學說了髒話就說,不可以說髒話請漱口

 還問了請問漱口就是直接喝下去嗎?那不是之前之了巧克力就會變成,恩,有味道的湯了嗎

 後來同學反問:那要吐哪?哈捏微笑表示"那就要問大小姐了。"<被玩弄

 他一直被玩到要出去才停止,不過因為哈捏說今天是最後一天在店內服務了,所以他要找人S他<明明他才是S

。結果玩到最後整場都在笑XDDDD

 

以下是2010年的歸宅

11/06

 。一個人回去,今天只有兩名執事在服務,他們很忙很少出來晃

。今天在的是翎跟空,不過很不巧我剛好遇到一團熟識的大小姐,結果我在後面等好久|||

。是空幫我帶位坐在靠窗的位置,因為我手上拿著四開的畫袋,很重,他幫我拿的時候有特別說,不過他說在下有練過XD

。畫袋是4K的很大,裝包包的籃子是放不下的,這是目測就知道的是,不過空直接把畫袋放在籃子上跟我說,…好像放不下耶。(本來就不可能放進去阿

。至於餐點今天依然是鬆餅,副餐是聖代,空一臉懷疑的問我真的要點嗎(外面在飄毛毛雨

。不得不提一下,因為空很高,大概將近180吧(目測),所以點餐的時候他是單膝跪下靠近我幫我點餐的ODO

。附餐的聖代很好吃,最上層是鮮奶油+巧克力醬,第二層是巧克力蛋糕,再來是較冰的冰淇淋,最底下還有一點脆片

。茶我點的是阿薩姆紅茶,因為聽說單喝會有很奇妙的味道,所以多加了奶盎。

。事實證明先加奶跟先加茶真的有差,我覺得先加奶比較好喝,怎麼說,應該是有種奶跟茶味道有融合進去的感覺

。在結帳了時候送了翎明智的黑巧克力

。空很台,因為是別桌的大小姐在跟他聊天,他突然落台語,等等就遇到<台語發言

。快要離場的時候看到哈捏桑從外面走過去,從後門進到店裡面,很快的換完衣服出來幫大家拿外套

。離場是空送我出場的,他說很抱歉今天很忙沒服務我,不過是說我這桌幾乎都是他過來

。我還有問翎說今天是只有兩個人嗎,他跟我說是另外一個人睡過頭了XD

 

 

10/25

 。今天只有4個執事在店:翎、哈捏、兩個執事蛋

。大家都點鬆餅,還不錯吃,很香,加冰淇淋很好吃>_O

。同桌的友人手殘不會切我請翎幫她切,然後翎邊切邊吐槽說盤子太小不實用又不好看

。上附餐的時候哈捏桑差點把朋友的聖代送到別桌去XD

。蘋果茶被友人說不好喝,最後一杯還加了4顆方糖(好噁

。上點補充,因為我的紅茶喝完了哈捏桑說要不要回沖,我說不用,友人說可以喝她那杯很噁的蘋果茶

。結果後面哈捏桑聽到4顆糖,馬上說「大小姐好噁心」就默默的走掉了wwwwwwwww

。巧克力蛋糕被弄得很O結果另外好的半個被我吃掉了

。巧克力蛋糕跟提拉米蘇還OK,冰冰的很順口

。紅茶雖然沒有很香,可是有淡淡茶味所以可以接受

 

 

8/13(沒記錯的話

。初歸,一開始等著進去的時候很熱很緊張

。幫我們服務的是翎,一看到他我就愛上他了(欸

。因為第一次去有稍微介紹了一下餐點

。跟有人點了SET三層,不過最底層的麵包太硬,給另外一個 人吃的時候小小的失手差點把麵包掉下去Q_Q

。因為友人一直在觀察對面朋友的面部表情,然後突然笑出來的時候,我先說,你怎麼了,結果旁邊三名執事也過來看說大小姐妳怎麼了WWWW

。是說我們一進門就開始糟糕本出來看,清爽蛋湊過來說大小姐在看什麼,他稍微看了一眼,我就說你最好還是不要看比較好,他後面也隨即說在下來是不要看比較好,以保持純潔的心靈XD

。這桌的朋友幾乎都在聊自己的所以執事比較少過來聊天。

。這場在場的印象中是:翎、T君、克哉、清爽蛋

。最後清爽蛋有拿筆記本給我們留言,日前(1/31)那天歸宅時被友人發現筆記本都被放在書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o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