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文。

我發現我可以很平靜的面對這件事,因為其實一開始我就不想要做這件事。

可是因為被選上了所以我想試試看。

但是最後卻…。

 

 

第一次總檢。

其實本來不可能多好,我是一直這樣看衰的。我知道我海報做得很爛,還是常常會想到老師說不好看、很怪、跟很生氣這些詞。

還是會心悸、會一直記得,我很對不起大家也很懊悔。

可是這次我哭不出來,可以說是跳脫的在看這個件事。

 

換組長這件事我反而非常高興。

從他們找我入組的第一件事我就說了其實我不想當,可是是被老師抓到了所以我就接了。

成效跟東西都不好,全都怪我囉?

暑假作業那時候其實我就想講了,我消極搞不好有一半是被磨掉的。

從暑輔開始那時候真的想做的人真的很少,弄學生美展的弄美展,看東西的看東西,說要交東西上來也是到學校在畫的人大有人在。

當時我就在想,沒有想做吧?我知道那些畢業的關鍵,我知道我們就算不好可是絕對不會被當,因為有東西,只是好不好看而已。

老師說要收到組上的LOGO跟字也是趕出後,選定了才會認真畫。

家電那就算了,因為那個東西真的不好做,一直很擔心推翻以後會來不及,不過大家都在趕、都有想做好我就不會去管了。

 

不過中間真的發生太多事讓我覺得很奇怪也很無力。

說我膽小不敢跟他們講也好我不管他們會不會看到我還是想要記錄下來,反正我就是很討厭的人我知道。

 

第一個人跟我說他一定要人家逼他才會做事,跟我跟他太熟了反而不好意思,這樣很失職我知道,但是因為看起來就算逼他他還是會在我不注意的時候跑去做別的事。

像今天,早上在看影片的時候他就逛網路逛了三節課,新組長跟幾個人都在畫東西。

我知道東西沒出來他沒事做,可是看起來還是很怪。

所以他還是像之前一樣,做自己的事、看他的島K、逛他們天空、看他的COSER。

他在佈置那天說我讓他心寒,所以導致隔天他對我講話口氣很差到現在又不理我了。

三番兩次如此我也不想再說甚麼了,上次的原因我不知道,這次我很明白是因為展場的問題,我沒規劃很是我的錯,所以我讓他心寒了。

我也不想理了,反正看他要不要再繼續做朋友,我都無所謂了。

昨天氣氛差到我都不想講話,我被撤換下來以後我感覺超像多餘的人。

我不出聲就好像我不會被分到工作。

大家看我的眼神也怪怪的,雖然只有昨天,可是我還是會記得。感覺很討厭,就像是被孤立一樣。

連另外一個人都寧願跟他出去吃滷味也不願意跟我去便利商店,變成我自己在教室。

雖然我已經習慣一個人,可是我討厭被人家問。

 

下一個人。新的副組長。

是他提議要把我換掉的。我不意外,因為他把分配工作這個東西算成自己的事,應該是覺得心裡不爽吧。

不過他今天也是睡了兩節課、逛了一節課的網拍。他旁邊坐LOGO可做的專心的呢。

雖然今天對我的態度不太有變,昨天就應該是說是不敢看我的感覺。

之前他也是很消極阿,畫自己的圖作美展睡覺,到了來不及才開始焦急,然後企畫書還有出現框線,就說大家都睡了只剩他一個人之類的。

之前的吵架也是他先開始的,對方都跟他說了有哪點不爽就直接講出來,他就只說態度不好就不講話了,每個人都在等他講明天他卻不開口。

然後上次在噗浪上面說想要弄好升學會加分。

那為什麼之前不也這樣想呢?還是上一個主題爛到他完全不能接受的地步所以他連做都不太想做的感覺,或者是畫風太跳痛所以他沒辦法下手就消極、等到他想做的東西出來以後他的積極才會跑出來?

哇,好神奇,所以他到底是怎樣的人呢?

 

剩下的人就算了,有四個是太耐思了所以不會對我說什麼,另外一個還會怕我哭、剩下的是積極的新組長。

 

退居後位應該是非常正確的選擇。

都被彈劾了就乖乖下台才是給自己台階下,或許從一開始他們就不認同我也不一定。

 

從現在開始,我會做好我要做的事情,其他的東西我一律都不會管了。

誰偷懶誰不做誰做不好誰出事都不干我的事。

因為我已經不是組長了。

我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反正我就是那麼消極。

原本想積極的動力也在時間裡慢慢被磨掉了。

這樣說很像是怪到別人頭上可是有一部份也是事實。

如果你想叫他的做事的時候,三個作要交的作業,剩下的都在上網亂晃,要交東西有時候也是隨便畫畫或者是趕出來的。

努力的程度我該怎麼評斷?

所以現在這樣我很高興,因為什麼都不用管,人家把工作派給我我就做,做好就沒我的事。

 

我沒有上進心我不否認。

從以前我都只想做埋沒在人群中的無名小卒,可能裝模作樣裝太乖都會被抓起來,做一些其實有點想做又不太想做的事情。

例如領導之類的事情。

我不喜歡帶領什麼東西,因為只要我做錯決定被罵了之後我就會一直記得那件事跟批評的事,我忘不掉,我很討樣也很怕那樣。

所以我寧願被人家說只喜歡原地踏步也不喜歡出風頭。

 

消極,肯定。

不用出名,也不用到家財萬貫的地步,我只要能順利安穩的度過一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o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