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條列式記錄近況。

。開學三周超疲累。而且目前是班長每天在宣布事情都用喊的,現在喉嚨很不舒服。

。很晚回家。老師很愛留人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被選上學校的英檢初級班,本來不想去的,不過最後還是打算去了。英文這種東西,還是學一下比較好。

。班上有同好,整個就是超高興ˇ雖然他是玩COS的不過有相同話題聊起來超HIGH

。接上點,我們兩個一直覺得最近一直在獵奇,做雕塑老師叫我們先只做頭,上電繪課合成很微妙的我獵奇了<把女孩的皮膚弄得支離破碎。

。水彩到台大寫生。很意外的發現不少人都有跑場的經驗XD。

。寫生時跟同好聊天話題超糟糕。

。副班長是桃園人,非常的友善跟鄉土味。

。最近早餐是牛奶午餐是麵包,然後前天我發現我瘦了。

。昨天跟姊抽風開始想從以前到現在看過多少部動畫,赫然發現超過一百部,可見我是多標準的電視兒童。

。TSUBASA翼終於要完了,可是四月一日的故事卻往下到了大學篇,看來要完結還很久。

。空軌全破超高興ˇˇ我想敲英7的碗,不過還是要再等一會。失望的是舞台明明在帝國可是奧利維爾卻不會大活耀<應該不能控制

。版面更換,還是可愛風,我想學做版面。(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o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