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星期六就看完了,只是想說翻一下小說有哪裡不一樣,而且現在有空再來打這樣。( ′_ゝ`)


以下個人言論。030/


 


 


說實話自從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上檔以來,我每部都有去電影院看。


其實前幾部我沒看書,所以電影怎麼拍我就看,不太會想去拿小說跟電影比。


到了第四集,我是先看完小說再看電影的,就難免有點失望感。書的內容很多,厚厚一本,電影僅僅幾個小時,必須把情節壓縮到一定的程度這樣是正常,覺得很可惜的是比較精彩的段落就會感覺變得很短。


 


這次的混血王子,唔,我是滿心期待的去看,畢竟跟石內卜的關係那麼大,我當然想去看。←不是重點


梗很多,在榮恩要上場去打魁地奇之前,哈莉要幫榮恩打氣,讓其他人都以為他加了幸運水那段,我被露娜嚇到了。他戴了一個應該是類似獅子頭之類的東西在頭上,很有笑果的頭,我跟我姊都笑了。XDD


還有榮恩因為吃掉了哈利的巧克力然後中了別人愛情魔藥,整個人都變得神情恍惚,一臉癡迷的一直想著那個女生,連坐椅子都會坐到往後仰摔倒。


 


這集的愛情戲真的很重。一開始是文妲跟榮恩,妙麗喜歡榮恩這是前幾集就知道了,所以總而言之就是有情敵。可是妙麗又有另外一個男生喜歡他。再來就是金妮跟哈利,片子開始沒多久,就有一段是金妮跟別的男生在一起的場景。


結果他們的愛情戲就演了快一半,重要的線索穿插在之間,精彩的只有最後二十分鐘鄧不利多帶哈利去石洞找分離體那裡。


最後就是馬份利用消失櫃讓食死人進到學校殺死鄧不利多,接下來留下了分靈體是假的有個人拿走的伏筆就沒了。


 


很多人都沒有出來。( ′_ゝ`)


像多比他們家庭小精靈、路平他們那些鳳凰會的正氣師出場的畫面也不多,這就是書跟戲的差別。( ′_ゝ`)


很認真的覺得他們愛情戲玩太久了。讓我覺得這集變的好像為了最後結局而鋪路的過渡階段一樣。(掩面)


 


下面是開小花時間。(っ´Д`)


上面沒有提到,哈利有用儲思盆看鄧不利多第一次遇到湯姆瑞斗的記憶。


我的重點不是在這段記憶,而是演瑞斗的正太阿ˇˇˇˇˇ


皮膚好漂亮,既白皙又沒瑕疵,眼睛很大睫毛又很長,是個美麗的孩子阿~♡


長大後也是個美少年,據有上網找資料的姊表示,兩個人不是同一個,可是我覺得他們好像。


都是頂著一副很欠打的表情卻又不能否認他很漂亮的男孩子這樣♡


 


再來是馬份。


先澄清一下對馬份狂熱的不是我,是我姊。XD


因為在他們搭特快車要回學校的時候,馬份是穿非常合身剪裁的西裝,我的西裝控就出現了☆


而且他長大之後跟以前天壤之別,五官變得很漂亮ˇ身材也抽高了←記得資料上是185公分


意外的在第六集的時候我發現對他的愛很大♡


 


糟糕,我在結尾糟糕掉了。( ゚ ∀ ゚ )つ


我覺得我並不期待最後一集,因為便當發太大了。(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o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