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一定會窮死,因為我真的要連去CWT跟漫博。


CWT之前就想去了剛好這場有很多我想要買的本子,我就決定要去了。

月初就開始在物色刊物看看哪些是要定的
本來是預定四本了,幾乎都是家教,不過因為那本Altor更改領本場次所以變三本。
唔,一本是8059(文字本),一本事DH(漫畫本),一本天翼本(漫畫本)。XD
三本算一算就將近五百多了,不加骸線本。

可是最近看到好多本子我都好想買喔囧囧囧。

像銀魂本,好啦,其實我只想買那本而已,因為他的FLASH深深的植入我心阿(大叫)
偏悲傷調的土沖本,因為製作成動畫所以加了音樂素材。
整個就是有FU到爆
!!
!

另一個大振本,也就是王牌投手的本。
我最愛的是阿部跟三橋那對,其他算是延伸出來的。XD
會讓我想買的是因為他的宣傳FLASH。←又是FLASH(打)
「或許我捕捉到的是一輩子的承諾。」
我被這句秒殺了=口=!!!
投手跟捕手。

馬麻我愛死了。(拇指)


然後還有從以前就一直喜歡的TF也有大手要出本了。
主題好像是寵物跟主人,歡樂調。
之前就買過那個大手的,他現在出我還想繼續買阿。囧



可是,問題來了。


我還有漫博要去阿!!!!(抱頭)

本來沒要去的,後面看到是家教的聲優要來就去了。
因為是鳳梨阿!!!還有阿綱跟里包恩!!
因為我想聽骸那另類式的笑法阿!!!(太太你太激動了)


咳。
總之如此這般。
如果真的照這樣把我'想買的東西買一買我真的會窮死。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o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