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太想上TW。
不為什麼,只是有點累了。


我看到朋友欄會心驚。
ID是如此的熟悉,可是過去的相處早已不復存在。



你說你刪了朋友是因為你覺得沒用了。
你說你很謝謝我跟小D之前陪了你那麼久。
你說你對我很失望。



那我可不可以對你說,我哭了。


臉上沒淚,心裡卻成了淚海。



我已經做了好多好多了,我努力達到你想要的樣子,我用了許多的時間來陪你。
你覺得不夠。


因為我的不善交際,因為我的沉默寡言,所以,你失望了。


因為我之前爲了基測沒上、上了沒敲你,所以,你失望了。


因為我沒有回應你要的答案,你被我的冷靜冷卻了原本對我的感覺。


因為你說有了另一個女孩的舉動讓你心動,所以你決定跟我說再見。



我沒回應你。
我裝做我不在。


當初你買給我的寵物就像一個天大的笑話。


就像之前的事又再度上演,你的話和之前那個男孩一樣。
你們的目的都一樣,想要我跟你可以當對快樂的公婆,一起打怪練功、一起聊天談心,你會把我當成你現實的女朋友一樣。



我好怕。
我真的沒有勇氣。
我開始跟你錯開時間,我開始逃避你的密頻,我開始逃避你想要跟我說的事情。



你漸漸失望了。
因為我的逃避。
所以你跟我說了再見。




我沒跟你說實質上的再見。


今天我把你的好友刪了,不管是分身或本尊。
我不希望你看到,我也不希望你知道。



再見。
再也別見。
晚上我知道了你有另一個可以讓你用盡心力去愛的女孩。



再見。
再也不見。
我們就當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在路上擦肩而過,不會回頭。




再見。
謝謝你給我的過去記憶,我會當成寶藏收藏起來,等到之後哪天突然想起的時候在苦笑嘆息。




最後一個再見。
我給你和之前男孩一樣的話。
我希望你可以幸福、希望你可以過的更好。




小笑,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o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