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敢在這裡發這篇文,就是代表我不怕被不小心點進來的同學發現。

之前暑假的時候,一直跟朋友玩線上遊戲。
認識了很多人,所以,在某個因緣際會,或許也不太能這樣講。
因為是在同一個公會裡,就像是日久生情,我有了一個網公。

剛開始的時候,我們感情很好,他對我很好。
我們常常一起聊天,一起練功。
躲在沒有人的地方說話。
曾經因為這樣被朋友說,很忌妒。

但。
漸漸的,感情變質了。
最近的某一天,他和我的朋友不知道為了什麼,突然問了我一個問題:
「我跟他哪個比較重要?」
我,指的是我的網公
他,是指我朋友。

我當然說兩個都很重要。
但是他們說,不行,一定要選一個。

我選了朋友。
因為跟朋友在一起,比較自在,比較舒服。
不用顧忌些什麼。

然後我的網公就生氣了。
他說:「竟然他比較重要,那我走好了。」
然後他就跑走了。

其實聽到這句話,我有點生氣。
我會選擇朋友,就像我上面說的,很自然。
而且我不太認為,如果我問了他相同的問題。
他回答了,我比較重要。
可是在他旁邊圍繞的都是朋友的時候。
那時候不會是女友重要,而且朋友重要。
女生通常在那時都是被冷落的。

然後他就鬧彆扭。
他說,他很難過,竟然朋友比他重要。
他說,只要你找到我,我就原諒你。
我傻眼了。
什麼叫做原諒?
我做了很對不起你的事嗎?
碰巧我那時候在做任務,所以我就想說等等在去找。
不到五分鐘,他又發了一個訊息,說:
「這樣你都找不到…
「你有沒有關心我…

……
關心?
什麼叫做關心?
真是一個沉重的詞。

我有沒有關心你?
那我想問你,你有沒有關心我。
每次聊天的時候,我都靜靜的聽你說話,聽你說你生活上的事,給你意見。
可是,當我說我的生活時,你都是興趣缺缺,講沒幾句就轉移話題。
我們沒有共同的興趣,只有一起玩的遊戲,在交談之間,我總是沒有話題,可以跟你聊起。

請問,你關心我嗎?

而且,我們互相給電話,一開始,我只是想有時候沒上線時,可以聊聊。
可是,你總是一直打,我說了,我沒跟爸媽說,如果被發現,一定會被問東問西,而且旁邊有我的家人。
這樣講話會尷尬,所以盡量不要常常打來。
但是你,還是一直打、一直打。


我漸漸的很失望。
我說的,你做不到。
我要的體諒,你沒有給我。
我必須要有的空間,你沒留。

所以,當後來你打電話來時,我總是掛掉。
你上線的時候,我總是裝作我不在。

雖然後面說合好了。
但私底下的我,已經漸漸死心了…。

最後是拜託朋友跟他說分手,而我在旁邊開分身看說些什麼。
他說,他只是不想要讓我想起過去,讓我快樂。
可是他的愛,太過沉重。
我負擔不起。
也無法給他想要的愛。

最後,昨天,我們確定分手。

對之前曾在一起的你,我想說: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愛,
雖然我們無法繼續下去
我還是會祝你找到更好的,更愛你的
好女孩

希望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o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