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打這篇日記的時候,我總覺得這不是日記,而是週記了,因為我總是每一個禮拜發一篇。(嘆)


這個禮拜,好累,是開學以來上滿一星期的課,上禮拜還因為228放了一天,雖然禮拜六還要去補假。
不過,這7天,不,應該算六天,並沒有發生什麼大事。只是拿到上學期的成績單,才知道考得有多爛(炸),阿阿~~~怎麼會這樣啊!!!

據說4月中旬我們有校慶,而且要擺攤,想到這就頭大,光準備就煩的要命,更別說校慶前五天是班際籃球賽了,而且還有作業抽查,真的是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阿!!!

今天我們到烏來,本來說是要去賞櫻啦,但是到那幾乎沒啥櫻花,只有山頂附近的不到十棵,有種被耍的感覺,而且風景也不大漂亮,我真的很失望……。不過六點的時候有藝人去唱現場,好想聽,可是爸爸說我會堵車還會下雨,所以我們早早就下山了。

說到被耍,昨天本來要去參加學校的寫生比賽的,結果因為下雨所以說延期,聽到有夠晴天霹靂的,那我帶那麼多東西的辛苦到底算什麼,把我的辛苦還來~~~!

討厭,今天上洛汗的時候,才發現他要收費了,我還沒2轉耶,真過分~!欺負我們窮學生(哭泣)

希望下禮拜不要再下雨。=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o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