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久沒有看八點檔了,之前是跟著我家娘親一起看的,不過看久了就想知道結局。

但是也真夠狗血的。(遠望)

那齣戲簡直就是最悲慘的悲劇都落在他們家了,外遇、被騙錢、家人過世、前妻回來等等之類的情節都全部都在裡頭上演了。

雖然我承認那個編劇寫的句子很好,可是我卻不認同那種劇情。

是,反比的效果很好,但是那樣太誇張了。

我曾經跟娘親說過,可以用比較溫馨的方式來表達故事劇情,但他也說了,那樣就比較沒有收視率。

現在大家都愛看這種劇,很壞很壞的人跟很好很好的人,罵著那人的過份覺得另一人的可憐。

但是那樣好負面。

我知道自己很天真,希望事情不要發展到最壞的地步。

所以在看戲時總會想要看正面一點的戲劇,讓人可以感到溫暖的那種。

不過現在電視好像流行的都是那種狗血劇。

男女主角中一定會有人介入,而且要壞到令人憤怒的那種,要不然就是家裡出事阿、或是朋友怎麼了之類的。

人其實在看久了久而久之都會被影響情緒,有的人或許不會,但是如果跟人討論劇情時,應該也會有生氣、憤怒之類的感覺吧。

那樣感覺真的很差。

雖然一定是喜劇結局,但是這樣拚命的灑狗血引民怨,那樣我覺得觀眾在看完之類應該不太會有從中得到很多正面想法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o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