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在吃飯的時候剛好收到學校的面試通知,忘記說了什麼,我爸突然說,竟然早知道讀高職沒辦法考很高還不如讀高中還會考高一點有好一點的學校念。

我就直接跟他說,我今年復興畢業,我如果不想念大學至少出去打著學校的名聲跟我的專長可以找到工作,那一般高中呢?更何況家裡附近的那間高中又不有名。

他才笑笑的說別的東西。

說實話,當時我真的很想哭。

竟然你會這樣想那當初就不要叫我去讀復興,不要用那種我現在讀的東西根本沒用一樣還考試成績那麼差的語氣對我說話。

我不知道他們到底想要我怎樣,但事到如今還講這種話,太過分了。

連一句鼓勵都得不到,只得到了滿是負面評價的我,還真是可笑。

那我到底要怎樣你們才會稱讚我,或者用正面一點的思考跟我說話。

我已經一句話也不想對你們說了。

一句都不想。

不要對我說不分享生活這種傻話,因為你們才不想聽我也不講給你們聽。

那我幹嘛量浪費兩方的時間在這種一點也不值得你們重視的事情上呢?

面試我會盡力,我不想問你們什麼,這是我自己的事,跟你們沒關係。

我只希望你們不用再事後放砲了,特別是那種讓人家會受傷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o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